•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遵规守纪 立德修身”纪律教育座谈会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10-08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开展纪律教育宣传月活动安排部署,持续推进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党性教育、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和廉洁文化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政治信仰,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9月22日,我院组织全体学工干部召开纪律教育座谈会,会上辅导员就纪律教育宣传月相关学习情况做了汇报。随后,纪委书记王利军介绍了近期学院开展的“电信学院作风建设问卷调查”相关情况,就调查问卷当中所反映的一些问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政治信仰,提高个人思想政治水平,做合格的思政工作者;二是谨记严于律己,时刻保持清醒,约束自己的思想,规范自己的言行,切实做到心存敬畏,行有所止;三是努力提高自身业务能力素质,践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一切以学生为中心。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中,将时刻谨记对党忠诚、心存敬畏、严于律己,以优良作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宋鹏飞  审核:王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