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建工学院召开纪委专题学习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量:

为突出学院纪委监督、执纪、问责的主责主业,推进纪检监察工作规范化、法制化、正规化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6月9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召开纪委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纪委委员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建利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内容。会上还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进行交流研讨

与会人员表示党员干部要系统学习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努力促进学院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何鹏程/图:雷乾坤  审核:贾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