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基础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6   点击量:

近日,基础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英主持。

会上,专题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上的讲话,张英传达了学校2022年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2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随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艳霞带领大家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并对集中开展违规收受礼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工作进行安排,与会同志签订了《“不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承诺书》。

张英强调,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入。要狠抓政治建设,强化政治担当,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认真落实学校2022年党政工作要点,积极推进党的建设与学院发展、学科建设深入融合,锐意进取,狠抓落实,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文/图:周俊 审核:张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