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纪委组织学院部分党员师生赴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马栏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发布日期:2021-05-07   点击量:

为加强党员干部党史教育,提高廉洁自律意识,4月29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纪委组织学院部分党员师生赴陕西省廉政教育示范基地马栏革命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马栏革命纪念馆位于咸阳市旬邑县马栏镇马栏村,馆名由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题写。展馆主要分为关中特区、关中分区、关中地委和陕西省委革命史专题陈列展厅四部分。通过人物蜡像、场景还原、主题雕塑和短片放映等手法和大量珍贵图片及实物的展出,生动的再现了关中军民英勇拼搏、无谓牺牲,为人民独立和民族解放所做出的巨大贡献。

本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很深的感触和极大的鼓舞,一致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崇廉守正的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警醒,秉承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坚决抵制不良风气,立足岗位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文:毛琳 图:郭庆 审核人:王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