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建筑工程学院纪委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廉政教育学习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14   点击量:

为深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弘扬革命精神。4月1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渭华起义纪念馆进行廉政教育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翟超、院纪委委员、师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渭华起义陈列大厅、渭华起义旧址等,在纪念馆展厅里,通过听取讲解,观看实物和历史资料图片,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程。在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向革命先烈默哀鞠躬,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深刻表达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敬之情。

此次教育活动,大家深刻感受到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不怕牺牲的伟大精神,表示在以后工作中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务实廉洁。党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党的宗旨,不断增强廉洁意识,自觉提升党性修养,永做合格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实实在在的业绩。

文\何鹏程 图\马博文 审稿人\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