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光电工程学院纪委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4   点击量:

3月26日,学院纪委召开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专题学习会,会议由纪委书记陈彤主持,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陈书记传达了校纪委《关于学校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开展胡传祥严重违纪违法案警示教育活动的方案》的文件和“六对照六查看”的内容,并根据学校警示教育活动方案,安排了学院纪委警示教育活动。

随后,委员们学习了人民网《陕西省纪委原预防腐败办公室主任胡传祥被开除党籍和公职》的案例,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在新的起点上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和《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严格按照校纪委警示教育活动方案的要求,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通过多种方式认真开展“六对照六查看”,建设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