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光电工程学院纪委召开“三项整治”及防范双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4   点击量:

元旦前夕,学院纪委及时传达学习了上级纪委防范双节期间“四风”问题的有关文件,并根据校纪委要求安排了学院的具体工作。

1月2日学院纪委召开工作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纪委书记陈彤主持。会上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陕西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做好“三项整治”及“两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和《省纪委紧盯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工作安排》的通知文件及有关学习资料。

陈书记强调,纪委委员要加强文件学习,充分认识“四风”问题带来的危害,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履行好纪委监督责任,畅通举报渠道,设立光电学院纪委邮箱、信箱和举报电话,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一律严查快办,绝不姑息,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发生,促进风清气正过好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