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22-04-22   点击量:

按照学校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暨开展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安排,4月21日,学校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副书记王军周,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及相关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军周主持。

首先,由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相关教育领域突出问题、巡视整改具体问题推进情况从整改方案、整改措施、进度安排、时限要求、预期效果等方面进行汇报。

随后,郑建山指出各单位对此项工作开局起步做的很好,在认识上要再提高,举措上再具体,突出重点,加快工作节奏,抓住主要矛盾,高标准的落实整改工作。

王军周指出,巡视整改工作一定要明确责任人,对于学校相关文件要认真学习,认真研究,提出具体措施和办法。整改工作要从紧从快,统筹好整改工作和重点工作。

最后,刘卫国强调,大家要积极投入到整改工作中,每项工作要有落实,有回音,责任明确,突出成效。自查自纠的工作一定要做细,要深挖细研,举一反三。及时总结整改的措施和成效,对于难点重点问题,在做好专题研究的同时争取上级部门的指导。做好统筹,把整改作为推进学校重点工作的举措,从实例出发,全面整改。

文:李明 图:王琛琛 审核:何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