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榆林学院纪委来校进行工作交流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2-04-28   点击量:

4月26日,榆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姜劲波一行四人来校进行工作交流。校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出席并主持座谈会。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王军周对姜劲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校纪委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以及学校党委和纪委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方面的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纪委副书记赵琼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的人员配备、近年来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主要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并就校纪委对学校重点建设工程履行监督职责的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姜劲波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可借鉴可推广的成熟经验多,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效显著。姜劲波对榆林学院的历史沿革和近年的发展状况进行了介绍,并就榆林学院纪检监察工作的机构设置、工作经验以及取得的成效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

双方还围绕纪检监察机构体制改革,学校纪委在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招标采购、巡视巡察整改、政治生态建设等方面工作中监督职能的有效发挥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前,参会人员共同参观了校史馆。

文:王锐 图:张萌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