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召开校纪委 2021 年第三次纪委全会暨纪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4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不断实现“三不”一体推进战略目标,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召开校纪委 2021 年第三次纪委全会暨纪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2021 10 7 (星期四)上午 9:00—11:00

    二、会议地点:图书馆第二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校纪委委员、学院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党委巡察办负责人

    四、会议主题: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安排部署 2021 年下半年纪检监察工作。

    五、有关要求:

    1. 请参会人员提前 15 分钟进入会场,严格遵守会场纪律,会议期间请将手机调至震动或静音状态。

    2. 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需履行请假手续。联系人:谭霖 86173163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1 年 10 月 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