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26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根据省纪委监委《关于在全省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陕西省“德润三秦”家风建设活动方案》有关精神要求,为进一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体制机制,切实增强领导干部不想腐的行动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学校纪检监察机构联合党委组织部组织全校处级以上干部集中观看《家风不正家难安》警示教育片(时长 46 分钟),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人员范围

处级以上干部(校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由宣传部另行安排)

二、观看时间

9 月 27 日—9 月 30 日(共 4 天),每天上午 10:00 和下午3:00 开始播放。

三、观看地点

未央校区廉政教育基地(图书馆二楼 213 室),每场可容纳 50 人。

四、具体要求

1. 高度重视。各单位要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的有力举措,抓好组织观看工作。

2. 统筹安排。全校处级以上干部要统筹安排好本职工作, 在符合疫情防控安全的情况下,在上述时间内自选时间进行观看并签到。

3. 注意保密。该警示教育片为内部资料,不得使用电子设备录播、不得向社会传播。对违反规定造成不良影响的,  将严肃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

4. 严肃纪律。为保证教育效果,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将在观看期间随机抽查,发现只签到不观看、迟到、早退等现象将进行通报批评。

联系人:谭霖 联系电话:86173163


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

2021 年 9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