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八届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3-18   点击量:

                                                               纪办【2015】2号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

    近日,省高教纪工委下发《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论述摘编》(陕高教纪发[2015]3号)和《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陕高教纪发[2015]4号),要求各高校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及在十八届中纪委第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判断和任务部署上来,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坚定必胜信心。并且,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论述摘编与学习贯彻王岐山同志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结合起来,采取集中学习、交流讨论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贯彻,确保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

    校纪委要求各基层党委、党总支及直属党支部组织所属部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党员干部廉政意识,增强廉洁从政、从教的自觉性。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点及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请在校纪委网站学习教育栏目下载。《摘编》我们已经订购,并正在向全校处级及以上干部发放。

    

    ;                                                                纪委办公室

                                                                      201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