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举办党风廉政报告会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6-18   点击量:

    

    全校各单位:

    为提高我校党员领导干部反腐倡廉意识,根据校纪委2015年工作安排,校纪委将举办党风廉政报告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14:30

        二、地    点:未央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报告人:省纪委信访室副主任  何谦

        四、参加人员:校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全校学生辅导员。

         五、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提前安排好工作,按时参加报告会。参加人员须在当天下午2:20前进入报告厅,遵守会场纪律。确因有事不能参加的,应提前向纪委办公室办理请假手续。会后纪委办公室将通报各单位到会人员情况。

        联系人:王利军   任恒          联系电话:86173161

    ;                                                       纪委办公室

    ;                                                     2015年06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