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室组织开展集体学习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28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推动纪检监察室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7日,纪检监察室组织全体成员就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开展了集体学习研讨。

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共同学习了《陕西省纪委监委2023年党风政风监督工作要点》《2023年全省教育领域和高校纪检监察工作要点》等上级文件,并对如何贯彻落实文件要求进行了集体研讨。

会议指出,要认真领会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文件中有关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持续纠治“四风”、提升案件查办能力、推动完善监督体系、加强自身建设等相关要求。要认真做好任务分解,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根据室内人员的职责分工,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确保责任到人。要认真履职尽责,履行好自身在政治监督、日常监督、案件查办等方面的工作职责,落实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的相关安排部署,保障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

文:王锐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