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纪委开展实地督导调研 力促学校年度重点任务落实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9   点击量: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发合带队到部分二级单位开展实地督导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年”重点任务落地见效,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作出新的贡献。

王发合指出,监督推动党委决策落实,是纪检监察机构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方式。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决落实上级和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有效的工作思路、有力举措和具体行动。要强化系统观念,正确理解和把握监督与治理、作风与腐败、守正与创新的关系,对照学校年度工作重点任务,查缺补漏,巩固提升,加力加速推进学校核心指标任务。要善于做思想政治工作,注意把握“四种形态”“三个区分开来”的政策界限,综合运用教育引导、管理约束、警示震慑等方法,旗帜鲜明为敢于创新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要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在我校落地落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严把纪律底线,努力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育才环境。

调研期间,王发合先后到光电工程学院、人事处、财务处等19个二级单位与班子成员座谈交流,了解落实学校党政工作重点任务情况和基层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基层纪委履行监督专责、职能部门履行监管责任等方面工作情况,听取对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部分基层纪委书记和校纪委机关干部参加了督导调研。

文:高洁光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