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1   点击量:

11月30日,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协调小组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发合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了全省高校纪检监察机构问题线索处置和案件查办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监督检查、审查调查工作情况,听取了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履行监督职责工作汇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

王发合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最根本的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努力在学习宣传贯彻大会精神上走在前列,作出表率。

王发合强调,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要充分认识协调小组工作的重要性,自觉从学校大局出发,协调共商、协作配合、协力攻坚,保持惩治腐败力度不减、尺度不松,以协同合力释放监督效能,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保障。

王发合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持系统观念,认真学习贯彻上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工作文件精神,全面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协调工作小组的有关任务和要求,加强职能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凝聚反腐败工作合力。要严肃处置问题线索,牢固树立查办案件“一盘棋”思想,突出分析研判,做到信息互通、优势互补,形成查办案件整体合力,不断提高工作质效。要畅通师生反映问题渠道,全力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在运用“四种形态”特别是“第一种形态”上下功夫,为加快推进学校“七个方面综合改革”“四个提升工程”营造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校园生态。

学校纪委机关、党委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高洁光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