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检巡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3   点击量:

11月18日,纪检巡察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琼主持。

本次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政治理论学习阶段。纪检巡察党支部坚持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由支部党员闫斌带领大家学习了二十大报告第一部分内容——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并以《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更加绚丽的华章》为题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会上大家还学习了学校印发的《中共西安工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并就如何贯彻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活动第二阶段为支部书记讲党课。赵琼以“持之以恒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题,结合二十大报告和学校军工特色,从重温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学习吴运铎 “把一切献给党”的军工精神和优良作风,以及纪检监察干部如何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整场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化了大家对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性和必要性的认识。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积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以先辈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切实担当作为,以奋发的精神面貌、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李茗奇 图:闫斌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