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检巡察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9   点击量:

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迎国庆 强党性”主题党日活动要求,9月30日下午,纪检巡察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西安市劳模精神展示馆参观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发合参加了活动。

步入展示馆,在讲解员的引领下,全体党员来到核心展馆区域,依次参观了群星耀九州、回首来时路、走进新时代三个展示单元。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党员干部充分学习了全国各地、不同时期的104名劳模、15家先进集体的事迹,以及近年来西安市在劳模精神鼓舞下取得的丰硕成果。一张张照片、一幕幕场景,让劳动模范们的风采再次展现在眼前,他们用满腔的热情乃至生命践行劳模精神,唤起了党员同志们对劳模的深深敬意。

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劳模精神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党员爱岗敬业、干事创业的热情。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学习“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劳模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为学校建设国内一流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李茗奇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