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 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09   点击量:

根据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相关安排,9月30日上午,纪检监察党支部召开“严守纪律规矩,加强作风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琼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发合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

在组织生活会开始前,大家再次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随后,支部党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内容与日常工作实际逐一谈认识体会,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标准以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的方式,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全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

王发合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他认为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会议效果很好。希望大家会后持续推进问题整改,严格落实整改举措,进一步提升精神素养、能力水平和工作作风,把推动工作提升监督执纪效能和推进清廉陕西建设、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贯通起来,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新风正气,使党员干部精神面貌上有新改善、能力素质上有新进步、工作效能上有新提高、自我要求上有新境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图:李茗奇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