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纪委书记王发合一行深入材化学院开展工作督导调研

  来源:材化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30   点击量:

9月29日,校纪委书记王发合率督导调研组深入材料与化工学院开展基层工作实地督导调研,校纪委副书记赵琼陪同调研。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呼晓青从学院党的政治建设、制度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党政领导班子运行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学院纪委书记陈卫星围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廉政文化建设、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协助基层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汇报。随后,督导调研组成员检查了学院党建工作、纪委工作的相关材料。

赵琼结合资料查看的情况对材料与化工学院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完善和修订规章制度;二是要强化监督理念,把监督工作做细做深做实;三是凝练课程思政成果,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王发合对材料与化工学院近年来在党建和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突出基层党建工作的政治性,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过程重要抓好政治建设和政治纪律;二是把握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特点规律,在不同的阶段采取相应的工作方法;三是重视常态化的教育提醒,持续推动廉政文化建设。

文:徐慧子 图:金耀华 审核:呼晓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