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第三次全会审议省委巡视暨省纪委考核反馈整改工作方案

  来源:纪委综合室    发布日期:2022-04-14   点击量:

4月7日下午,校纪委召开第三次全会审议校纪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及省纪委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主持。

郑建山传达了4月7日上午省纪委巡视整改监督工作推进会暨巡视移交问题线索交办会精神。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杨长青汇报了纪委关于落实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及省纪委考核反馈问题的整改方案及配套整改措施,与会委员对方案及措施进行了认真审议,会议原则上通过了整改方案。

会议强调,校纪委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整改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的意见》文件精神及中省巡视有关规定进一步丰富、完善整改方案,同时要加强整改措施的任务分解,明确具体责任承办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增强整改工作的可操作性,确保整改任务按进度推进、落地见效。

文:谭霖/审核:杨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