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室集体学习研讨纪检监察报文章《以自我革命精神提升审查调查质效》

  来源:纪检监察室    发布日期:2022-03-29   点击量:

3月28日,校纪委纪检监察室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3月24日纪检监察报刊登文章《以自我革命精神提升审查调查质效》,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交流研讨。

文章指出,审查调查是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审查调查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伟大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牢牢把握自身在推进党的自我革命中的职责使命,不断提升审查调查质量和水平,把反腐败斗争不断向纵深推进。

通过集体学习交流研讨,大家认为在今后的审查调查工作中,要发扬自我革命精神,发扬斗争精神,以坚定稳妥、有力有效的实际行动把反腐败斗争向纵深推进;要加强理论学习,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要严肃惩治腐败,坚持“风腐”一体纠治,努力纠“四风”树新风,坚持“三不”一体推进,加大对腐败行为的惩处力度;要严格遵守各项实体和程序规定,围绕审查调查工作,进一步细化制度规范,健全内控机制,主动接受外部监督,树立纪检监察干部的良好形象。

                     文:王锐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