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专题会议安排本年度业务学习

  来源:纪委综合室    发布日期:2022-03-28   点击量:

3月25日上午,纪检监察机构召开业务学习会。

会议安排了校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业务学习;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纪检监察机构2022年业务学习计划按照省纪委监委关于加强纪检监察机关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的要求,结合校纪委“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法规学习周”等活动进行编排旨在持续提升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干部执纪执法能力素质。

会上,纪委综合室副主任杨长青《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下称《条例》)进行辅导学习《条例》对纪委的职能定位、工作原则、领导体制、产生运行、任务职责、自身建设等作出全面规范,涵盖中央纪委、地方各级纪委、基层纪委等不同层级,贯穿监督、执纪、问责各项职责,是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工作、履职尽责的基础规范、基本依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强调,今年学校提出了“改革发展年”的主题,校纪委在把握学校发展建设主基调的基础上,提出了“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工作安排,业务学习是“能力作风建设提升年”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他希望大家通过业务学习使每个干部都能成为行家里手,通过共同努力把队伍建设好,通过学习推动我们的工作。

会议由综合室副主任杨长青主持,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会

 

文:谭霖/图:王锐/审核:杨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