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西安工大召开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报告审定会

  来源:党办(校办、档案馆、巡察办)    发布日期:2021-07-15   点击量:

7月14日,学校党委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报告审定会召开。校党委书记刘卫国,党委副书记王军周,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党委副书记梁云鹤出席会议。校巡察领导小组副组长、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梁闪慧、两个巡察组组长、副组长、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两个巡察组组长张忠、何春水分别汇报了对机关党委、经济管理学院党委、机电工程学院党委3个基层党组织巡察报告的形成情况。

会议第二阶段,王军周、郑建山、梁云鹤分别就3份巡察报告与两个组进行讨论审定,并提出具体修改建议和意见。

最后,刘卫国对会议作总结,他首先感谢大家在巡察专项工作中的认真负责,指出第二轮校内巡察工作相比第一轮得到了巩固和提高,并对巡察报告表示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认识,针对性地修改完成巡察报告。二是做好“三个整改”,为下半年接受省委巡视做好准备。三是要认真总结经验,积极筹备,做好巡察反馈工作。

文\图:程丹 审核:何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