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西安工业大学纪委赴富平县黄窑村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纪委监督检查室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量: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一行赴富平县庄里镇黄窑村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落实情况和驻村干部工作作风状况进行监督检查。

在黄窑村,郑建山首先走访了贫困户,了解贫困户家庭目前农业生产和家庭收入情况,询问了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需求,了解驻村干部走访困难家庭情况,从贫困户口中得知,扶贫干部对他们的帮助和关心很周到,对驻村干部能经常入户帮扶很满意。

随后,郑建山一行和学校驻村干部进行了座谈交流。驻村第一书记马戈汇报了2021年驻村联户帮扶工作计划,重点介绍了驻村工作队深刻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战略有效衔接的重要意义,并表示将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保持现有帮扶政策、举措、支持力度,讲好高校扶贫故事,加强科学谋划,有序衔接乡村振兴工作。

郑建山对驻村工作队的工作作风、工作成绩、创新思路、工作热情和工作质量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工作队成员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继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继续把政策研究透彻,把工作精准落实,要求他们遵规守纪、维护形象,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目标任务多做贡献。


文、:任学敏 审核:何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