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纪检监察机构组织开展业务学习

  来源:纪委综合室    发布日期:2021-05-24   点击量:

5月21日上午,纪检监察机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业务学习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意见》《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组织处理规定(试行)》。

会上,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根据自己近期在中国纪检监察学院培训班的学习,围绕“制定初步核实方案”“审查调查中证据收集的隐蔽性和保密性要求”“开展谈话谈心工作的注意事项”等方面,结合自己办案经历给大家进行生动细致的辅导讲解。他强调,要提高业务学习的质量,要注重学用结合、坚持以学促干。他要求,在今后的业务学习中,可以围绕某个案件或者某个专题进行学习研讨,让大家在交流中学习,在研讨中提高。

会议要求,一是要学习基本功,扎实掌握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基本遵循;二是要注重与时俱进,及时传达学习最新规章制度;三是要结合职责学习,增强做好工作的本领。会议指出,要进一步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认真组织、策划好业务学习,扎实推进业务能力建设。

文:李茗奇 审核:何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