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计算机学院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教师红线意识、筑牢底线思维,树师表、正师风、铸师魂,切实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近期,计算机学院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大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永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靳永军围绕“教书育人担使命,以案为鉴明师道”主题,带领全体教职工学习了《西安工业大学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及警示案例汇编》,向全体教职工讲纪律、提要求、敲警钟。

会议强调,全体教职工应以案明纪、以案示警、以案促改,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把师德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筑牢思想防线,守住纪律底线,凝聚奋战本学期的共识与合力。

通过此次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的召开,全体教师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师德红线、强化了职业修养,切实增强了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文:王梦馨 图:孙君 审核:靳永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