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7   点击量:

2月27日,建工学院在工4-302召开了纪律教育学习专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院长黄华、全体院办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贾建利主持。

会上,贾建利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文章《纪律是管党治党的“戒尺”》,指出要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紧握纪律“戒尺”,践行责任担当,增强遵规守纪意识,推进纪律建设向纵深发展。黄华强调,全体院办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全面落实学院各项制度,严守纪律规矩,勤政奉公。最后,刘慧萍作总结发言,进一步强调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要求大家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绷紧纪律规矩之弦。

专题会议的召开,有利于推进、强化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政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扎实推进清廉学院建设。

文:何鹏程 图:曾志英 审核:贾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