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基础学院纪委组织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来源:基础学院    发布日期:2022-09-22   点击量:

为扎实开展学院作风建设行动,加强纪律教育,按照省委、校纪委“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安排,9月15日下午,基础学院党委、纪委组织观看了《金融反腐正风纪》警示教育片。

微信图片_20220915171511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中近年来陕西省查处的金融系统领导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揭示了腐败对政治生态的危害性。全体教职工表示,要以案为戒,警钟长鸣。自觉加强遵纪守法,做到知规守矩,廉洁从政,深入查找自身不足,防微杜渐,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走深走实。

学院将以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为契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进一步加强纪律教育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增强拒腐防变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强化规矩意识、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

文/图:韩寒 审核:张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