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倡廉洁、树新风、扬正气——电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电信学院    发布日期:2022-06-13   点击量:

为强化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6月9日下午,电信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纪委书记王利军主持,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系主任和全体辅导员参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纪录片《利剑高悬 警钟长鸣》和廉政微电影,影片中领导干部腐化蜕变最后悔恨交加的案例再一次给大家敲响了警钟。

党委书记易超强调,各位党员领导干部切勿滥用手中的公权力,在考试、升学等工作中,自觉抵御一切糖衣炮弹,做到廉洁自律。

王利军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常修从政之德,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切实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要求,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图:毛琳/审核:王利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