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经济管理学院集体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日期:2022-05-06   点击量:

  429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组织全院教师集体学习《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姬浩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育晓领学了《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中部分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教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更好担负起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尤其是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切实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改进工作作风,守住做人、处事、用权、交友的底线。

参会教职工纷纷表态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时刻自警自省,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

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文、图:王倩倩 审核:王育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