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建筑工程学院在廉政教育基地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廉政教育会

  来源:建工学院    发布日期:2021-11-19   点击量:

11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校廉政教育基地召开扩大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慧萍主持。

会上,刘慧萍宣读和传达学校《关于进一步推进“学好延安精神、西迁精神,办好人民满意教育”实践活动走深走实的通知》,就有关事项进行通知和部署,强调要对已开展的“我为师生办实事”清单进行检查,进一步扩充和完善重点项目清单,做到应办尽办,进一步提升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质量水平。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勇于担当、直面问题,敢于啃“硬骨头”。随后,她列出研究生、本科生在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并强调要将其作为长期项目,明确解决时限,持续推动整改。对学院师生党员提出要求,希望各党支部书记和党员同志积极发挥组织作用,在示范带动上走深走实,做到以学生为中心、以教师为核心。

 最后,与会同志集中观看了关于家风亲情专题廉政教育警示片《我的父亲徐大勇》、《我的爸爸》和《家、缺一不可》。通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同志们纷纷表示,良好的家风能为党员干部树立一道清正廉洁的心灵屏障,也能引领社会民风向上向善,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能力。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文/图:段钢 审核: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