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9   点击量: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10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和安排部署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党委书记杨灏作题为《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基层责任》的工作报告,纪委书记梁华平作专责监督报告。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晓彤主持。

杨灏从四个方面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的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做好党建工作的责任心,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基本职责;二是要按照标准化、规范化要求,不断加强支部建设;三是加强阵地建设和管理,筑牢意识形态防线;四是以高水平党建引领标准马院建设。报告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现状,对标对表中央和上级要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解决的思路,梳理了具体的措施和方法,给出了明确意见和建议。

梁华平围绕学院纪委专责监督职能,从九个方面对履职内容进行了说明。

李晓彤在进行总结时指出,全体与会人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用心做好党建工作,让党支部在基层工作中唱主角,让党的旗帜在每个阵地上高高飘扬,让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在每个支部和每个党员身上得到体现。

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做好学院党建尤其是支部工作做了发言。

党委委员、院领导、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会成员、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