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文学院党委开展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16   点击量:

为使全院教职工提高认识,增强教育系统廉政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筑牢防线、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经常“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6月11日下午,在5-205,文学院党委开展了师德师风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朱晋中主持,文学院纪委书记张郁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首先,朱晋中宣读了《关于对九起违反教师职业道德事件的通报》,随后带领全体教师再次学习了教育部《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朱晋中要求,全体教师要依法从教、廉洁从教,规范教师职业行为,守住师德底线,自觉抵制不良风气诱惑。学院要深入开展师德师风专项治理活动,全面自查教师是否存在违反教室职业道德行为,以查促改,边查边改,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推进整改落地见效。同时要完善学院师德师风监督机制,加强相关制度建设,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工作深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