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材化学院开展“廉洁好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4   点击量:

家风正则后代正,则源头正,则国正。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020年11-12月,材化学院党委围绕“养浩然正气 育君子之风”主题开展“廉洁好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活动,为更好地促进党风廉政建设,调动师生党员及家庭成员积极参与创建廉洁家庭。

此次活动分四项进行:一是在全院教师大会上,向全体教职工发放《“树清廉家风创廉洁家庭”》倡议书;二是由全体教职工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三是师生党支部专题学习廉洁文化和文明家庭廉洁故事;四是组织教职工拍摄“三秦好家风”宣传片,展示了家教家风好案例、家规家谱好做法、家风家训好家庭。

通过开展“廉洁好家风家训”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争做讲道德、重家教、守规矩的模范,树立家庭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