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西安工大召开巡视整改第二次工作推进会

  来源:党办校办    发布日期:2022-06-29   点击量:

6月2日上午,学校召开巡视整改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第二次工作推进会。党委书记刘卫国、校长赵祥模、党委副书记书记王军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军周主持。

会上,党办校办对学校总体整改工作的推进情况做了汇报,纪检监察机构、组织部、宣传部分别就监督检查工作、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专项工作进展做了汇报。学工部、本科生院、规划处、科研院、总务处分别从特色做法、亮点工作、具体措施、取得成效等方面做了工作交流。

赵祥模在讲话中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抓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不折不扣抓整改;坚持目标导向,促进发展抓整改;坚持结果导向,体现长效抓整改。同时强调全校师生要全力以赴做深做实做细巡视整改,真正把巡视整改的过程转化为坚决贯彻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过程。

刘卫国作了总结讲话,指出巡视整改时间已经过半,下一阶段要突出问题导向,突出全员参与,着力在落实中省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一是对台账中已经销号的问题事项,要进行一次“回头看”,查一查整改措施是否精准,整改结果是否达到师生满意的结果。二是要对台账中待销号的问题事项,要进一步明确工作举措,明确完成时限,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三是在一步加大整改力度的同时,要认真总结好做法好经验,力争建立并完善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

学校15个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以及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文:程丹 图:张萌 审核:王军周 何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