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机关党委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

  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04-25   点击量:

  4月24日上午,机关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二次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雷晓青主持。
  在政治理论学习阶段,机关党委委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阐述北京冬奥精神》《习近平给北京科技大学的老教授回信》《陕西省“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先进事迹》等相关内容。在廉政教育专题学习阶段,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十九大以来陕西省高校违纪违法典型案例警示录》等内容。

  随后,围绕第26届世界读书日,通过集中观看视频《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我最大的爱好是读书》,跟总书记一起感悟书籍的魅力。

  最后,以此次学习为契机,雷晓青对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的具体细节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单位聚焦整改任务目标,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相关整改工作。

  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所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