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我校开展“清风寄家书 寻找传家宝”主题征文活动

  来源:校工会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量:

近日,校纪委联合校工会开展“清风寄家书 寻找传家宝”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共收到征文作品近40篇,点击量达650余次,点赞累计320余次。作品内容紧扣“家风、家训、家教”,突出可读性、启发性,以讲述故事的手法,书写、传承和树立良好家风家教。

教职工通过讲述自己或身边亲人感人至深的家风故事,以小见大,畅谈家风感悟,提炼家风金句,热议家风建设,传播家风正能量,营造了向上向善的良好家庭氛围。

此次活动为教职工提供了分享互动和交流体会的平台。通过讲好家风故事,让爱党爱国爱家的种子根植心田,引领广大教职工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以“小家”幸福助推“大家”和谐,不断营造勤俭淳朴的家风、清正廉洁的党风政风。

文:姜嘉欣 审核:周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