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信息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2-24   点击量:

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2020年10月26日,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图书信息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党办校办主任韩干校、第一巡察组组长赵琼出席动员会。巡察办有关负责同志、巡察组全体成员、图书信息党总支委员、图书馆、信息技术中心和学报编辑部等部门处科级干部、教职工代表和离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图书信息党总支书记王玉林主持会议。会前,巡察组组长赵琼、副组长刘建兵与党总支领导就巡察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详细对接巡察工作具体安排。

会上,赵琼作动员讲话。她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巡察工作新要求上来,并从巡察工作目标、基本原则、巡察内容、工作方式、工作纪律等七个方面对巡察工作做了说明。

韩干校代表校党委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五点明确要求,他强调本次巡察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遵循“发现问题,形成震慑,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工作原则,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

王玉林代表图书信息党总支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图书信息党总支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认真对待巡察工作;严肃纪律,全力配合,积极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接受监督,认真整改,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巡察组对参会人员开展了问卷调查和领导干部测评。

据悉,校党委第一巡察组将在图书信息党总支工作一个月左右。巡察期间(10月26日—11月16日)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郭老师15399099905,常老师13891853440,电子邮箱:xcz01@xatu.edu.cn。巡察组每天受理电话的时间为:上午9:00—12:00,下午14:—17:00。设意见箱,设置位置为:图书馆二层红色文化阅览室门口。根据巡察工作条例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图书信息党总支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