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陕西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来校调研走访

  来源:综合室    发布日期:2021-11-04   点击量:

9月24日上午,陕西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主任齐军建一行3人来到我校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调研期间,党委书记刘卫国会见了齐军建一行。

undefined

座谈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驻校监察专员郑建山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从八个方面汇报了学校近年来纪检监察工作开展的主要做法,谈了认识与体会,并就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建议。齐军建充分肯定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认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工作有方向、有目标、有落实,能够全面贯彻落实中省纪委五次会议精神要求、能够全面履行纪委监督职能;日常工作规范化、创新工作举措多、特色亮点工作很明晰。同时他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二要持续推动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的贯通联动一体落实;三要立足本职持续开拓创新。他鼓励学校纪委再接再厉,不断创造新的更大的成绩。

undefined

座谈会前,齐军建一行来到学校校史馆、廉政教育基地进行了参观。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并陪同参观。

文:杨长青 图:王琛琛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