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检监察机构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来源:纪委综合室    发布日期:2021-05-12   点击量:

5月8日下午,学校召开2021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纪检监察机构获评“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高洁光、李茗奇两名同志获评“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近年来,纪检监察机构坚持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大力加强新闻宣传工作。通过抓建章立制,将新闻宣传工作与常态化廉政建设相结合,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推动纪检监察工作提质增效。坚持全员报送信息,把工作动态及时推送到学校门户网站和“清风微信群”等校内媒体,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亮点内容在学习强国、秦风网、陕西日报等媒体刊发报道15篇。

纪检监察机构将认真抓好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扎实推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文:李茗奇 图:毛逸彬 李华瑞 杨笑 审核:何春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