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知识测试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6   点击量: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了促进我校广大党员学深悟透《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准则》和《条例》)两项党内法规,牢记廉洁自律要求,熟悉纪律处分规定,把党纪党规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根据校纪委2016年工作要点中有关精神,校纪委决定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16年5月至6月。

二、测试时间

2016年6月20日至6月30日

  三、测试方式

本次测试采取开卷形式,试题共分三种类型,包括填空、单选和简答题。教职工党员个人答题,学生党员以支部为单位进行答题。

四、几点要求

  1、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准则》和《条例》知识测试工作,加强领导,认真组织实施,确保活动落到实处,此次测试活动落实情况将纳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内容。

    2、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于2016年6月20日前到纪委办公室(行政楼513室)领取测试题并组织测试答题、试卷回收和评分工作。标准答案将适时在校内网,校纪委网页常用下载专栏发布。各单位于7月8日前将测试成绩汇总、测试情况总结报校纪委办公室(行政楼513室)。

    3、各单位的测试试卷、成绩单等资料请自行妥善保管,以备检查。

 

                                                         纪委办公室

                                                         2016年5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