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关于对全校部门纪律作风进行监督检查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9-26   点击量:

全校各部门:

   为了加强干部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转变机关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和工作效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校办、监察处、人事处将于近期对学校各部门及其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工作状态及服务质量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以期解决有的干部乱作为、不作为、慢作为、推诿塞责等问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监督检查的内容

1、检查工作纪律。上班期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事,如网上打游戏、下棋、打牌、购物、炒股等。

2、检查工作状态。不认真履行职责,工作不在状态,敷衍塞责、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延误工作的。

3、检查服务质量。师生对窗口服务部门服务态度、服务意识投诉的问题,未回应或回应不及时的。 

二、监督检查的方式

    集中监督检查和不定期抽查相结合。

三、几点要求

1、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纪律作风建设,履行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部门工作人员的教育,切实提高服务质量。

2、各部门先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3、监察处及时受理师生关于“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问题的举报。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校办  监察处  人事处

                                                    2016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