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纪检巡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09   点击量:

3月7日,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纪检巡察党支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琼主持。

14AB0

会议开始前,大家集体学习了《关于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会上,支部书记赵琼就本次组织生活会的会前准备情况进行说明,并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报告,深入查摆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接受全体党员评议。支部党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开展了党员民主测评。

支部书记赵琼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认为全体党员会前准备充分,个人查摆问题准确,原因分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到位,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发展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扎实推进整改,将支部和个人的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促发展作用,更好的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学习贯彻中省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围绕2023年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落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提升工作能力,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巡察工作提质增效,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文:王锐 图:张萌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