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纪委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11   点击量:

11月10日下午,校纪委举行业务学习交流研讨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发合出席会议并讲话,纪委综合室主任杨长青主持会议。

会上,杨长青、谭霖、高洁光三名同志分别就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监察机关监督执法工作规定》、如何做好笔录以及学习贯彻《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的心得体会进行交流分享。纪委副书记赵琼对加强业务学习提出了具体要求,王发合作总结发言。

会议要求,校纪委把交流研讨作为学习的一个重要手段,纪检监察干部要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和内容,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精学一筹,通过交流研讨具体工作的方法措施以及实践经验,带动全员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提升。

会议强调,纪检监察工作政治性专业性很强,要高度重视业务理论学习,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要不断创新学习方法,提高学习质效,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图:李茗奇 审核:杨长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