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发合一行到新生院开展督导调研

  来源:新生院    发布日期:2022-10-24   点击量:

10月21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王发合一行到新生院开展督导调研,校纪委副书记赵琼、综合室主任杨长青、纪检监察室主任任恒,正科级纪检员高洁光陪同调研。

院党委书记姬洪波围绕“346”党建工作机制在学院各项工作中的引领、服务、保障作用发挥情况进行汇报;院长刘改琳从“以教法带学法、以教风促学风”、工作不断融合创新、紧抓课堂思政等方面做了汇报;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翟超从落实纪委工作“五同步”模式,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进行汇报。

督导调研组听取了汇报,并就党委、纪委工作开展情况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充分肯定了院党委、纪委工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王发合对新生院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提出六点指导意见:一是积极探索二级学院纪委的工作定位、职责、内容、流程、制度等;二是加强大一学生的日常管理教育,培养学生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集体意识、精品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三是认真学习贯彻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思考落实落细;四是严格履行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定不移地落实各项任务;五是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六是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新生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参加了此次督导调研活动。

文、图:刘雷波 审核: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