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纪委召开业务学习会

  来源:纪委综合室    发布日期:2022-09-14   点击量:

9月9日上午,校纪检监察机构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业务学习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发合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纪委综合室主任杨长青主持。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纪委《纪检监察机构问题线索管理办法》和《关于进一步做好办案安全工作的通知》。会议还就《纪检监察机构问题线索管理办法》修订的具体条款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做好办案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落实要求。

王发合传达了9月1日学校务虚会精神并提出贯彻落实意见。他要求纪检监察机构在下半年的工作中紧紧围绕省纪委监委重点工作及学校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扎实做好做好监督执纪工作,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政治监督,推动党委主体责任落实落细;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工作部署;三是要切实履职尽责,近期重点确保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四是要提升和做好横向沟通工作,提高横向协作能力;五是要加强自身能力作风建设。

文:李茗奇 图:谭霖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