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纪检监察机构再次获评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年度考核“优秀等次”

  来源:综合室    发布日期:2022-06-02   点击量:

近日,陕西省纪委办公厅下发《关于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21年度考核结果的通报》(陕纪办函〔2022〕393号)。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再次获评“省纪委监委派驻机构2021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在省属高校纪检监察机构获评优秀等次的15所高校中居于前列,也是在省纪委监委自2020年启动对派驻机构考核后又一次获评优秀。

2021年,在省纪委监委和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职责定位,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高站位谋划、高标准推动、高水平实施,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被省纪委监委表彰为“2018-2020年度全省纪检监察宣传报道工作先进单位”,在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上作经验交流。纪委书记牵头的关于对高校“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调研报告荣获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优秀调研报告二等奖。纪检监察机构被学校评为“文明处室”“宣传工作先进集体”,纪检监察党支部在学校庆祝建党百年表彰活动中被评为“优秀党支部”。

2022年,校纪委将以此次获奖作为继续前行的号角,保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理念,围绕中省纪委工作要求和学校改革发展大局,坚持聚焦“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以监督推动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和学校改革发展主题年为主线,围绕“六个聚焦”统筹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日常监督,抓重点、补短板,促提升,加强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更好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谭霖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