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学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全会 (扩大)会议

  来源:综合室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量:

        3月9日上午,校纪委召开2022年第一次纪委全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主持。会上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赵乐际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的工作报告,传达了陕西省委书记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陕西省纪委书记王兴宁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2022年陕西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工作要点。

会议明确了2022年纪检监察工作的总体思路,安排了2022年5个方面重点工作,会议还就近期工作重点作了安排。

郑建山强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中省纪委文件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以及校党委对纪检监察工作部署要求上来,坚持实事求是、守正创新,坚持问题导向,抓重点、补短板、促提升,使监督执纪更好融入学校治理体系,释放更大治理效能。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劲头,在努力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影响广泛的高水平一流大学中发挥重要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校纪委委员、各基层单位纪委书记(纪检委员),巡察办有关负责人、学校纪检监察机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本次会议采取线上会议的方式召开。

文:杨长青  审核: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