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校主页  |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校纪检监察机构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综合室    发布日期:2022-03-1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我校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8日上午,校纪检监察机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郑建山主持。

会上,两个内设室负责人、纪检监察干部结合中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省纪委监委第四监督监察室工作要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从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深入推进反腐败、强化自身建设等方面谈打算、提建议,积极谋划下一步工作。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2022年工作思路、举措和创新工作提出了务实的意见和建议。

郑建山对务虚会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工作务虚会达到了预期效果,客观总结2021年工作的同时,谋划了2022年工作,经过思想碰撞,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方向、凝聚了发展合力,为做好2022年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文/图:谭霖    审核:杨长青